蕾絲融入休閒運動穿搭,為造型注入新鮮感!

蕾絲融入休閒運動穿搭,為造型注入新鮮感!

 

蕾絲一直都是時尚界最流行的元素之一,TITIKA將帶點性感又浪漫的蕾絲元素融入運動服飾如Sports-Bra運動背心及上衣,將Sporty與華麗完美結合。

 

TITIKA研發特製蕾絲面料,極具彈性及高透氣度,搭配精緻剪裁,為時尚與功能兼備的服務系列注入女性化元素。

 名模Angie Ng featuring Metro Bra
 


形象設計師Constance Lee featuring Metro Bra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

今季必備時尚單品: 蕾絲Bralettes


近幾季不論是天橋上或時裝秀曝光率都極高的Bralettes,可當Bra穿著的內衣,又可以Layering配搭法外穿的單品, 一件Bralettes可多個穿法,可參考一下超模Kendall Jenner的穿法,以Bralettes配襯皮褲或闊腳褲,外面穿上長褸,另一選擇搭配Leggings及波鞋,塑造Athleisure造型。

 

Kendall pictures@whowhatwear.com @elle.com
Back to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