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ze從來不是性感的障礙,Self才是

在上個月的國際婦女節,有一個新的Instagram Account瞬間火爆起來。它由兩位澳洲模特開設,裡面都是她們兩人的合影。

 

 

Georgia Gibbs(左)和Kate Wasley(右)是形影不離的好友和同事。Georgia早前發了一張最正常不過的合影,卻招來網友炮轟,原因是:大家認為Georgia拿朋友來凸顯自己的身材,襯托自己!

她們二人找來了著名的攝影師Chris Mohen在海邊拍了一套寫真,讓之前黑Georgia的網友啞口無言。

 

 

 

胖女孩Kate說:

「我為什麼需要PS?為什麼要遮肉?我覺得自己很美很性感!我們是不同類型的美而已!」

瘦女孩Georgia說:

「我欣賞她的美,她的臉更立體,有時她還會開玩笑讓我躲在她身後拍照,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美。」

 

她們做同樣的健身訓練,吃一樣的食物,一起去海邊穿著比堅尼曬太陽,從來沒有想過誰比誰身材好。很明顯,二人只是美的不一樣而已。

 

 

Kate沒有因為胖而受冷落,相反,她也擁有自己的一批支持者,同時因為她的自信和性感身材,她成為了眾多大牌追逐的炙手可熱的模特。

 

 

她們喜歡的男性以及喜歡她們的男性也完全不同。

 

 

 

也許很多人都沒想到,Kate才是那個真正的「帶貨女王」,只要她在IG上po出照片,總有人在下面追問她的衣服配飾品牌。而Kate的自信也鼓勵著所有女性--

性感和美,與Size無關,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,才是無可替代的美感!

 

 

TITIKA相信,我們健身和健康飲食的初衷,不是為了瘦,而是為了擁有健康明媚的人生。

 

這裡還有很多不同膚色、種族、身材、國籍的女孩,她們被TITIKA的「健康美」價值觀吸引,重新愛上自己。

 

Featuring Flamingo Crop top and Lucky High Waist Legging

 

Featuring Petal Bomber Jacket

 

 

Featuring Blu Bra

 

 

TITIKA從不定義與性感,世界各地的TITIKA Girls都在用最自我的方式拍照,我們認為這就是自然、自信、自我的美感。

時尚和健康不是只為瘦子而生,讓每個女孩都美得獨一無二,就是TITIKA的信條。

Courtesy to @any.body_co, @georgiagibbs_ & @katewas_

Back to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