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招讓妳的運動Look時尚百倍

一招讓妳的運動Look時尚百倍

有一位Titika的忠實粉絲告訴我們,「怎麼辦,最近公司裡的客戶常常問我晚上是不是要去健身」。一問之下,原來她太喜愛我們的衣服了,每天都穿緊身褲搭配運動外套就出門上班。

其實很多時尚名人都喜愛Athleisure風,Sporty之餘絕對要時尚!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這對超模中的好閨蜜更加是Athleisure的代表人物,她們酷愛健身,總是把瑜伽服穿出酷帥風格。而她們駕馭運動服,只需要一件外套!

Gigi Hadid

 

穿上整套瑜伽服會令人覺得你隨時準備去做運動,但如果在外面套上一件型格外套,如Bomber、飛行夾克或牛仔外套,即使你裡面只穿了一件Sports Bra也能成為Fashion Icon。

 

在涼爽天氣,你可以穿著一件大衣,露出你自信滿滿的馬甲線。

Gigi Hadid的閏蜜Kendall Jenner同樣超愛Athleisure的搭配。你也可以像她一樣,穿上整套運動服也不用擔心被誤以為要去健身,只需在外面搭件牛仔外套,再也不怕被說運動狂魔。





型格的西裝外套與Leggings混搭,能夠展現你的個性,同時又不失專業,即使上班穿著也無違和感。

除了外套可以幫到你之外,今季大熱的短款Hoodies加Sports Bra同樣可以幫你打造休閒形象。在周末的美好時光,想與閏蜜共享下午茶後去健身,輕鬆把Hoodies一脫你就可以馬上投入運動。

短T還可以幫你拉高腰線,令你身材比例更完美。

內搭運動Bra或瑜伽褲,不管是搭配短外套,短T,還是Oversize,時尚吸睛不在話下,一是更顯健美身材;另一方面讓整個Look看起來更加輕鬆隨意,絲毫看不出造型痕跡,只覺得隨意一穿就這麼有型!

 

 

Titika 3-Line

之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TITIKA開發的3個系列,分別是TITIKA ACTIVE、TITIKA GO-TO和TITIKA BLACK。這三個系列的精粹在於三個系列的Crossover。GO-TO與ACTIVE的混搭,令你的休閒打扮隨意之餘又時尚。GO-TO與BLACK搭配,令你的Office打扮更加有型時尚,穿出都市女性堅強專業的形象。

 


Luv Bomber & 
Disco Queen Leggings


Iria Long Sleeve Top & Breeze Light Impact Bra



Tamara Dust Coat, Fleur Light Impact Bra &
Kara High Waisted Leggings
Back to blog